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冒充新潮流? 高嘉瑜:我可能不一定有男友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受訪回應段宜康臉書。(記者陳昀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受訪回應段宜康臉書。(記者陳昀攝)

2020/11/04 13:21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在臉書發文表示,某立委的男朋友、背後靈公然在會議上自稱、冒充「20年的新潮流」,外界認為是指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高嘉瑜今天下午在財委會被媒體問及此事表示,自己不清楚,也不是當事人,「有男朋友的人蠻多,應該不會只有我,我也可能不一定有男朋友」。

段宜康在臉書發文對「這位底迪」喊話說,「你女朋友當上立委,我真心佩服你們的本事」,但公然在會議說自己是「二十年的新潮流」,新潮流黑成這樣,還有人要來冒充,而且是大立委的背後靈,照說新潮流應該焚香膜拜、舉杯相慶,但實在已經背了太多黑鍋,禁不起這位「底迪」的厚愛,「別說20年,你根本沒當過1分鐘新潮流。」

高嘉瑜受訪時笑說,有人把段宜康的貼文傳給她,說實話她覺得應該要問段宜康還有當事人,到底過程怎麼樣,因為她不清楚,也不是當事人,希望趕快釐清真相,不要做一些無謂的揣測。

自己有問過當事人嗎?高嘉瑜說,當事人是誰,可能要問段宜康比較清楚。媒體追問「段宜康說是某委員的男朋友?」高嘉瑜表示,想有男朋友的人應該蠻多的,「應該不會只有我,我也可能不一定有男朋友。」

媒體驚呼「你們分手了嗎?」高嘉瑜又說:「沒有沒有,我的意思是不一定是我啦!不要問我,我不知道啦!老婆的事老公都不一定知道了,男朋友的事女朋友也不一定會知道。」隨即步入電梯離開。

高嘉瑜要媒體「不要問我,我不知道啦」,隨即走進電梯。(記者陳昀攝)

高嘉瑜要媒體「不要問我,我不知道啦」,隨即走進電梯。(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