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台南總服務處揭牌 蔡壁如:目標上3席議員

民眾黨台南總服務處在台南市東區崇道路成立,由議長郭信良等人與民眾黨立委一起揭牌。(記者蔡文居攝)

民眾黨台南總服務處在台南市東區崇道路成立,由議長郭信良等人與民眾黨立委一起揭牌。(記者蔡文居攝)

2020/11/01 11:5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灣民眾黨台南總服務處今天(1日)上午在台南市東區崇道路揭牌開幕,民眾黨台南總服務處由立委蔡壁如領軍,帶領台南總幹事李思慧及一群熱心的團隊所組成。針對下屆市議員選舉,蔡壁如表示,未來至少要突破1席,並以選上3席成立議會黨團為目標。

蔡壁如受訪表示,民眾黨剛在台南成立總服務處,一切先以地方服務為主,第一階段先讓更多人認識民眾黨,讓民眾黨在地化,有服務後再來思考2022年的選舉,目前暫不想選舉的事。

至於,未來在南市議會是否有席次的目標?蔡壁如說,遠大目標當然是希望每一選區都有1人出來參選,由於市區在本屆立委選舉中,民眾黨的政黨票得票率較高,未來參選優先區域會以東區和永康區等市區為主。

由於民眾黨在南市議會目前並無席次,蔡壁如說,未來希望至少要有1席,目標是能成立1個黨團,能夠有3席最好。

今天揭牌開幕儀式,除了了民眾黨立院總召賴香伶、立委蔡壁如、邱臣遠、張其祿及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外,台南巿議長郭信良、國民黨市議員王家貞、無黨籍市議員許又仁,以及多位議員代表和地方里長、民進黨南市黨部、時代力量黨部也派代表出席。

郭信良致詞表示,歡迎民眾黨加入台南的服務,基於政黨良性競爭,愈多政黨加入競爭愈好,才會有好的人選,他並當場慨捐10萬元給民眾黨台南總服務處,由蔡壁如代表接受。

南市議會郭信良(右三)當場慨捐10萬元給民眾黨台南總服務處,由蔡壁如(右二)代表接受。(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議會郭信良(右三)當場慨捐10萬元給民眾黨台南總服務處,由蔡壁如(右二)代表接受。(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