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天撤照爭議 王世堅:民進黨不會掐死不同聲音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今接受電台專訪,談及中天新聞台換照爭議時指,民進黨不可能威權迫害、掐死不同聲音。(「Hit Fm《羅友志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今接受電台專訪,談及中天新聞台換照爭議時指,民進黨不可能威權迫害、掐死不同聲音。(「Hit Fm《羅友志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2020/10/27 20:49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近來屢屢槓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接受電台專訪談及中天新聞台換照爭議時指,民進黨不可能威權迫害、掐死不同聲音,但主持人羅友志問到外傳中天撤照是蘇貞昌的個人作為時,王世堅則婉轉稱「我聽到的與你聽到的差不多」,強調應由媒體自律,政府不該太多介入。

王世堅說,蘇貞昌是前輩,對他仍十分尊敬,但即便同政黨也應本民代之責監督;王認為蘇貞昌較為霸性,但應該要懂得放手給各部長去做,如內政部長徐國勇不論口才、法律、內政業務都十分精熟,衛福部長陳時中防疫成果有目共睹,交通部長林佳龍對相關業務也很熟悉,每個部長都是人才,蘇貞昌應充分授權,信任專業。

王世堅說,蔡英文總統知人善用,且用人不疑,當初找蘇貞昌出任閣揆必定是想借重其長才,但如今院長與各部長之間有問題、部長們暗暗吞忍,總統多少也應該知情;建議蘇貞昌應做到外弛內張,給部屬更多空間,別對每件事都要專斷決定。

對於近期中天換照爭議,王世堅強調,民進黨過去遭受威權迫害,如今執政絕對會依法治理國家,不可能掐死不同聲音,過去被認為政壇最兇悍的前總統陳水扁,任內也未關電視台,呼籲NCC可嚴加把關假新聞,但不應對媒體管理介入太多,回歸由媒體自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