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0歲馬英九台東挑戰鐵人三項 完賽成績比1個月前多10分鐘

前總統馬英九(中)參加鐵人三項賽,在活水湖下水時,選手們先與他合照。(記者黃明堂翻攝)

前總統馬英九(中)參加鐵人三項賽,在活水湖下水時,選手們先與他合照。(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0/10/24 16:24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2020台東之美鐵人三項國際賽今天在活水湖舉行,500多位選手的焦點是今年70歲的前總統馬英九,他參加半程以2小時22分41秒完賽,比上個月20日在宜蘭梅花湖的成績2小時12分10秒,多耗了約10分鐘,但主辦單位說,以他年紀,這種成績很厲害了!

受疫情影響,2020台東之美鐵人三項國際賽原本今年打算停辦,決定照辦後,報名選手少很多,但馬英九的參賽,讓冷清場面熱鬧不少。他先出席開幕式,為首波下水的標準賽程選手鳴槍下水,隨後下水參加半程賽。

馬英九在場,不少選手要跟他合照,為確保安全,他下水時繫著浮板,並由多位維安人員伴游,他向選手們喊話要全力以赴,但也說比他快的,要依超速移送法辦,比他慢的,也要依妨礙交通移送法辦。

馬英九游泳、騎自行車、路跑,總共耗費2小時22分41秒抵達終點,衝破終點線時,他高振雙臂比出勝利 手勢,並獲得觀眾熱烈掌聲。但今天成績比9月20日在宜蘭梅花湖的成績2小時12分10秒,多花了約10分鐘,這是他今年7月年紀70歲後的第2場賽事,雖然小幅衰退,但主辦單位台東縣體育會理事長陳銘風說,「這個年紀,這種成績很厲害了」!

前總統馬英九(中)參加鐵人三項賽,衝破終點線時高振雙臂比勝利手勢。(記者黃明堂翻攝)

前總統馬英九(中)參加鐵人三項賽,衝破終點線時高振雙臂比勝利手勢。(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