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府還缺海洋局、農業局長 陳其邁︰持續徵詢多位人選

陳其邁(中)就職將滿2個月,仍缺海洋局長及農業局長,陳其邁表示持續徵詢多位人選。(記者張忠義攝)

陳其邁(中)就職將滿2個月,仍缺海洋局長及農業局長,陳其邁表示持續徵詢多位人選。(記者張忠義攝)

2020/10/22 15:01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就職將滿2個月,海洋局長及農業局長依舊懸缺,引發外界關注,也質疑其「緊緊緊」的行政效率;他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只強調持續徵詢多位人選,沒有給出明確期程。

陳其邁今天上午到高雄展覽館出席高雄國際食品展覽會,預計11點抵達,先接受媒體聯訪,遲到10多分鐘。

媒體詢問,前市長韓國瑜的市府團隊,半年才補齊,陳其邁將於24日就職滿2個月,但海洋局長及農業局長依舊懸缺,陳號稱「2年拚4年」,何時能補齊?

另外,海洋局長懸缺、群龍無首,明天大型郵輪「環島行程」將停靠高雄港,但港務公司卻要求市府工作人員列冊、換證,市長是否也要換證,才能進入港區?

對此,陳其邁僅簡單表示,關於海洋局長及農業局長人選,目前仍在徵詢中。沒有回答何時能補齊,也未回覆換證進入港區的問題。

台灣港務公司指出,列冊、換證是為了提供引導服務,將跟海洋局協調,以最方便方式處理。

韓國瑜在2018年12月25日,就任高雄市長,但直到2019年6月17日,花了近6個月,局處長才全部補齊。陳其邁於今年8月24日就職,後天將滿2個月,尚缺海洋局及農業局長,目前仍由副局長代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