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憂萊劑敗腎影響生子 陳時中打臉:腎臟非生殖系統

國民黨立委謝衣鳳表示,萊劑對腎臟上皮細胞有影響,擔憂對生殖系統也有影響,要衛福部做風險評估,陳時中說,泌尿道跟輸精管、輸卵管是不同系統。(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立委謝衣鳳表示,萊劑對腎臟上皮細胞有影響,擔憂對生殖系統也有影響,要衛福部做風險評估,陳時中說,泌尿道跟輸精管、輸卵管是不同系統。(記者簡榮豐攝)

2020/10/15 11:45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人稱「漂亮BABY」的國民黨立委謝衣鳳,今日在立院衛環委員會質詢衛福部長陳時中時,表示因萊劑對腎臟上皮細胞有影響,擔憂對生殖系統也有影響,要衛福部做風險評估,但慘遭陳時中打臉:「泌尿道跟輸精管、輸卵管是不同系統。」

立委謝衣鳳指出,萊克多巴胺對人類的泌尿道上皮細胞有影響,詢問陳時中泌尿道屬於人類的哪個器官?陳時中回應說屬於腎臟,謝衣鳳立刻回說腎臟屬於「生殖器官」,認為萊劑會對人類的生殖有影響,她強調現在新生兒出生率這麼低,又開放含萊劑豬肉,會影響出生率,要求衛福部應該針對萊劑是否影響生殖系統做健康風險評估。

但謝衣鳳的主張慘遭陳時中打臉,並說謝衣鳳的推論太早;謝衣鳳又立刻詢問陳時中有幾個小孩?陳時中回答有兩個小孩,目前仍未生子的謝衣鳳誇陳時中已經不用再為人類盡「繁殖的義務」,陳時中則回:「這是我從小的願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