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巧芯問「國民黨倒台灣就會好?」 民進黨宜蘭青年:當然

針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上發文問7年級生「國民黨不倒,台灣就會好?」民進黨宜蘭縣黨部副執行長吳濬彥也發文回擊。(資料照,記者林敬倫攝)

針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上發文問7年級生「國民黨不倒,台灣就會好?」民進黨宜蘭縣黨部副執行長吳濬彥也發文回擊。(資料照,記者林敬倫攝)

2020/10/14 18:32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在臉書上以「7年級生得罪了誰?」為題發文指出,「那些年輕的社運領袖也不斷告訴我們,只要國民黨倒了,台灣就會好了。容我再問一次,真的嗎?」民進黨宜蘭縣黨部副執行長吳濬彥在臉書發文回擊,「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是對的嗎?他要說,對,當然對!

吳濬彥發文指出,今天徐巧芯針對PTT八卦板上的7年級生得罪了誰,想以七年級共同的痛來試圖洗白國民黨,稱「這個世代的否定,才擊垮了國民黨政權」並質疑「只要國民黨倒了,台灣就會好了。容我再問一次,真的嗎?」

吳濬彥表示,他是不知道台灣目前的政治版圖,全台22縣市議長有86%是國民黨,全台912席議員國民黨佔43.2%、民進黨26.1%,22縣市裡執政縣市,國民黨14縣市、民進黨7縣市。

他說,國民黨掌握這麼多執政縣市跟縣市民代,到底為年輕人做了什麼?對有經歷過大大小小社會運動的「我們」這個世代來說,看看台灣目前的政治版圖,顯然2020的選舉結果不過才剛爆掉一個魔王的頭而已,其他四肢軀幹「規欉好好」,隨時伺機重生,國民黨時至今日依然在執政縣市蹂躪著地方。

吳濬彥說,大家在街頭抗爭時,徐巧芯在舔馬英九領洪秀柱的薪水,想為7年級生的苦難代言,是不是搞錯了什麼?「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是對的嗎?他要說,對,當然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