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認同關掉中天電視台 柯文哲:秋後算帳對民進黨沒好處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14日多位局處首長赴市議會國民黨團報告優先議案,並回應議員質詢。(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14日多位局處首長赴市議會國民黨團報告優先議案,並回應議員質詢。(記者廖振輝攝)

2020/10/14 13:45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聲稱,民進黨政府將關掉中天電視台,今質問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事看法,柯文哲表示,「我不同意你的說法,但我捍衛你說話權利」,認為若因要為韓流興起而秋後算帳電視台,對民進黨沒好處。

柯文哲今向北市議會國民黨團進行重大政策法案報告,羅智強持續堅稱行政院長蘇貞昌、NCC要關新聞台,問有心參選總統的柯文哲,若當選總統是否容許任內有新聞台關掉?

柯文哲說,若中天電視台真有錯,按法律證據確鑿,關台沒話講,但若是要為媒體使韓流興起,而秋後算帳,對民進黨沒好處,自己秉持「我不同意你的說法,但我捍衛你說話權利」的信念,並稱若中央決定關台,將會公開表達自己的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