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迫去花東」又失言? 柯氣噗噗批記者「看媒體多壞啊!」

柯文哲於培養青年新領袖青年創業論壇接受年輕提問。(圖:翻攝自直播畫面)

柯文哲於培養青年新領袖青年創業論壇接受年輕提問。(圖:翻攝自直播畫面)

2020/10/12 14:34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為2020年新文化運動月活動揭幕,為了表達北市要提升旅遊層次,柯致詞卻提到,國旅宜花東、外島生意很好,但去一次後會開始覺得不容易滿足,過去這些人如果到外島就可滿足,那就不會跑到外國,「今天只是因為不能出去,所以被迫去」;不少新聞下標,柯認為民眾「被迫去花東旅遊」,柯也被質疑失言。

柯文哲今未安排受訪行程,但出席培養青年新領袖青年創業論壇時,被媒體問及「市長還是認為民眾被迫去東部?」一旁北市府媒體事務組幕僚立刻說「不好意思我們今天沒有聯訪」。豈料,柯語塞之餘但仍對現場記者抱怨說,「什麼...吼...看媒體多壞啊!你知道」,讓現場媒體相當錯愕。

媒體繼續追問,是不是有好文化才有旅客前往,所以旅客沒有「被迫」?但柯文哲再度批,「不是啦!為什麼你們都要抓人家語病,然後害人家,這實在是很壞!」

中場休息,柯文哲再度遭遇媒體訪問,問如何爭取青年支持度回流?柯僅說「我上完廁所再回答你」。媒體追問「時代力量青年支持度比你們民眾黨高?」柯冒出一句,「有可能啊!」被問及青年怎麼突破兩岸困境?柯回說,怎麼問這麼難的題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