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公布李孟居被認罪影片 基進:剿滅在台共諜、就是最有力回應

中共發布「破獲數百台灣間諜」新聞,並公布李孟居被認罪影片,台灣基進聲明,剿滅在台共諜,就是對抗中共最有力的回應。(記者王榮祥翻攝)

中共發布「破獲數百台灣間諜」新聞,並公布李孟居被認罪影片,台灣基進聲明,剿滅在台共諜,就是對抗中共最有力的回應。(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10/12 08:1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蔡英文才在雙十演說提到「在符合對等尊嚴的原則下,我們願意共同促成有意義的對話」,中共官媒隨即發布「破獲數百台灣間諜」新聞,並公布李孟居被認罪影片;台灣基進今對此聲明,剿滅在台共諜,就是對抗中共最有力的回應。

台灣基進今公開呼籲蔡總統,強調對話是說給人聽的,但中共的行為,證明了野蠻政權聽不懂人話,也說不出人話。

基進認為,中共對「台諜」議題連番出招,顯然是一套以「破獲台灣間諜」為藉口,持續對台發動心理戰,恐嚇台灣人的劇本,也再次證明中共政權無法對話的邪惡本質,只要危及中共政權穩定,任何人都可以「被間諜」,然後「被認罪」。

基進指出,世界已給中共太多「好好對話」的時間與機會,從美中貿易戰以來的全球變局中,台灣需要的是好好面向以美國為首的民主世界,而非期待遞出橄欖枝、能收到中共什麼善意的回應。

激進表示,在中共以維繫政權穩固為第一優先狀況下,所有給予他們的「善意」,都會變成「大內宣」材料,是外國在「示軟」、「投降」,中共的思維只有「主子」及「奴才」,從來不存在「對等」。

基進強調對付中共,與其用對話的,不如直接用對付共諜的立法行動宣示決心,剿滅在台灣的共諜,就是對抗中共最有力的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