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校校友總會慶祝國慶 出動70台哈雷重機踩街

中華民國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明天在北市府前舉辦「璀璨雙十 捍衛中華」踩街嘉年華活動,並會出動70台哈雷重型機車前導,成為活動亮點。哈雷機車示意圖。(資料照)

中華民國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明天在北市府前舉辦「璀璨雙十 捍衛中華」踩街嘉年華活動,並會出動70台哈雷重型機車前導,成為活動亮點。哈雷機車示意圖。(資料照)

2020/10/09 12:56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中華民國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為慶祝雙十國慶,明天將邀集軍系、民間社團共同在台北市政府前舉辦「璀璨雙十 捍衛中華」踩街嘉年華活動,預計號召萬人,共同揮舞國旗逗陣遊行,並會出動70台哈雷重型機車前導,成為活動亮點。

中華民國中央軍事院校校友今發布新聞稿指出,校友總會邀集軍系及民間社團,於明天國慶日下午2點至5點30分,於台北巿政府前市民廣場,共同舉辦「璀璨雙十 捍衛中華」踩街嘉年華活動,預計號召萬人,共同揮舞國旗逗陣遊行,以歡欣鼓舞的熱情為中華民國慶生。

校友總會表示,活動摒除官式刻板,嚴謹、模組化的慶典模式,以輕鬆、活潑、自由自在的方式進行。踩街時由政戰學校校友女青年隊護衛的大國旗隊前導,各社團所組成的行進隊伍,以活潑的熱忱,高舉著代表單位精神的會旗,揮舞著手中的小國旗逗陣前進,呈現出「庶民歡欣鼓舞,熱情歡慶雙十」的國家慶典熱鬧景象。

校友總會指出,活動亮點除秘嘉賓出席外,由70台哈雷重型機車做為前導的「福星重機國旗隊」,主動報名參加國慶活動,表逹支持國慶日「捍衛中華」的行動。

校友總會提到,車隊共區分五個縱隊行進,第一縱隊為哈雷女騎士隊,女士們操控近400公斤的機車,需要極大的勇氣及巧妙的操控技術,其餘四個縱隊分別由陸、海、空及陸戰哈雷騎士隊組成,其中價位最高的領隊機車價值230萬,踩街後將於國慶禮讚會場展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