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多電話來問「正妹助理」?邱于軒:啊就真沒這個人啦

網路傳出冒稱邱于軒員工的正妹。(記者王榮祥翻攝邱于軒臉書)

網路傳出冒稱邱于軒員工的正妹。(記者王榮祥翻攝邱于軒臉書)

2020/10/04 15:2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網路傳出疑似冒用正妹照片、還自稱高市議員邱于軒員工的陳姓女子,導致邱于軒服務處電話近期暴增;邱于軒今透過臉書澄清,啊就真的沒這個人啦!難怪網路詐騙如此猖獗、真的讓我暈倒!

網路傳出自稱邱于軒「員工」的陳姓女子,聲稱住在高雄、今年22歲、單身,因為照片亮眼、引起討論。

邱于軒指出,這幾天電話忽然超級多!有人說要來服務處坐坐、有人要來服務處應徵志工、有朋友打來要「正妹助理」服務、有同事說問這麼正的助理哪裡找,真讓她哭笑不得。

邱于軒澄清,啊就真的沒這個人啦!難怪網路詐騙如此猖獗,真的讓她暈倒,若有問題可撥網路詐騙專線165,老司機帶路,打擊犯罪,人人有責!。

網友留言「可能要質問卡到陰的神」、「請再追加一位俊男or美女助理」、「虛假陳述,冒充公職人員只工,報警吧」、「這個人帳號很多個」。

假冒邱于軒員工的女子留下個資。(記者王榮祥翻攝)

假冒邱于軒員工的女子留下個資。(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