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運鵬成《鬼滅之刃》新角色? 網友:我差點就相信了

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今日在臉書「報喜」,宣布以他為原型的「桃園勇者阿修鵬」成為《鬼滅之刃》一角,令網友大感驚奇。(圖擷取自臉書_鄭運鵬)

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今日在臉書「報喜」,宣布以他為原型的「桃園勇者阿修鵬」成為《鬼滅之刃》一角,令網友大感驚奇。(圖擷取自臉書_鄭運鵬)

2020/10/01 2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鱷魚老師」吾峠呼世晴創作、風靡全球的日本超人氣動漫作品《鬼滅之刃》,熱銷將賣破1億本,《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也將在本月底在大螢幕上映。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也分享《鬼滅之刃》出版商「週刊少年Pump」所推出的「自創角色」線上小遊戲,讓讀者可以透過活動網站,自創具有個人風格的《鬼滅之刃》角色。對此,鄭運鵬更戲稱以他為原型的人物「桃園勇者阿修鵬」已成為《鬼滅之刃》續章企劃中一角。

鄭運鵬今日在臉書發文直呼,「感謝風靡世界的日本漫畫週刊少年Pump的《鬼滅之刃》,在即將上市的續章企劃中,加入『桃園勇者阿修鵬』這個角色!」,還補述,「礙於各種考量不能用幹事長鄭運鵬的本名」。

該圖中,「桃園勇者阿修鵬」一角頂著炎柱煉獄杏壽郎的髮型,並身穿蟲柱蝴蝶忍的羽織,連身材也是蝴蝶忍的體型,畫風的確皆出自鱷魚老師之手。讓網友大感驚奇,並陸續指出疑點,「這多柱合體484有點強」、「阿修鵬有...有長奶欸...??」、「真假…」。

對此,鄭運鵬在文末透露答案,指出其實不是他被鱷魚老師放入漫畫作品裡,而是漫畫週刊少年Pump最近有推出「自創角色(Character Maker)」新企畫,讓讀者可以融入《鬼滅之刃》世界,化身其中一員。鄭運鵬也附上「自創角色(Character Maker)」網址連結,只要進入網址後掃描QR碼後,即可開始創造個人化的《鬼滅之刃》角色。

真相揭曉後,網友紛紛笑喊,「我差點就相信了⋯」、「看委員的臉書好有趣」,觀看幹事長的立法院報告偶爾還能得知最新的動漫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