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安媽祖園區媽祖像不蓋了? 議員吉卜力梗圖問出新進展...

民進黨議員施志昌今天詢問大安媽祖園區進度。(記者唐在馨攝)

民進黨議員施志昌今天詢問大安媽祖園區進度。(記者唐在馨攝)

2020/09/28 12:22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斥資6億興建大安媽祖園區,但迄今只有基座無雕像,市長盧秀燕上任後原本要編預算興建媽祖像,卻又引來各方論戰,民進黨議員施志昌今天早上詢問觀旅局長林筱淇,確定該案將評估做ROT,也就是委外興建營運,屆時要不要蓋媽祖像?恐怕要由經營者來決定。

施志昌今天早上用吉卜力釋出的梗圖詢問觀旅局,花了6.29億蓋了媽祖園區,難道只能做蚊子館?不蓋媽祖像難道不能做別的?

對此,林筱淇透露,該案已經規劃辦理ROT,是否興建媽祖像則由未來承接廠商評估決定,而此一回答也意味,過去一年來市府及議會一直爭議要不要興建媽祖像的爭議,也告一段落,未來市府應不會再辦理追加預算。

對此,施志昌表示,大安媽祖園區已花了六億多,他希望市府能先開放讓民眾使用及遊玩,而不是變成蚊子館,希望市府加快腳步,不要再只是評估再評估。

而國民黨議員李榮鴻則表示,他認為大安媽祖園區應該還是要蓋媽祖像,至餘後續如何,他也會再督促市府。

台中市政府斥資6億興建大安媽祖園區,但迄今只有基座無雕像。(記者唐在馨攝)

台中市政府斥資6億興建大安媽祖園區,但迄今只有基座無雕像。(記者唐在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