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桌遊「逆統戰」被中國官媒點名 設計團隊樂歪:終於

外傳中國官員對台灣桌遊「逆統戰」下令「噤聲」,但中國官媒《環球時報》25日仍忍不住刊文,大罵桌遊「危害我國的國家安全」;對此,《逆統戰》團隊笑稱:「我們終於『被譴責』了!」(圖擷取自網路)

外傳中國官員對台灣桌遊「逆統戰」下令「噤聲」,但中國官媒《環球時報》25日仍忍不住刊文,大罵桌遊「危害我國的國家安全」;對此,《逆統戰》團隊笑稱:「我們終於『被譴責』了!」(圖擷取自網路)

2020/09/27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台灣團隊「ESC臺灣境外戰略溝通工作小組」設計的反共桌遊「逆統戰」,近日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外傳中國官員下令要對此事「噤聲」,但中國官媒《環球時報》25日仍忍不住刊文,大罵桌遊「危害我國的國家安全」;對此,《逆統戰》團隊笑稱:「我們終於『被譴責』了!」

綜合媒體報導,《環時》25日以「警惕分裂勢力在虛擬空間煽動」為題刊文,點名台灣桌遊《逆統戰:致地與海的革命者》,文章先是稱讚遊戲美術風格迎合時下年輕人口味,接著警告指出,若在遊戲中滲入「台獨、港獨」思想,可能「對青少年造成惡劣影響,進而影響我國的國家安全」。

評論呼籲,中國需要高度重視「台獨、港獨」勢力在虛擬空間的感性煽動,注意隱藏在各類新興媒介的感性煽動,警告虛擬空間並非國家安全的法外之地,並鼓勵中國相關企業透過投資、控股等商業方式「文化出海」,在未來逐步提升虛擬空間中的潛在話語權。

針對設計遊戲被中國官媒點名,「ESC臺灣境外戰略溝通工作小組」在臉書發文表示,「先說結論:我們終於『被譴責』了!感謝【環球時報】宣傳與讚美 (媽~我在這~~揮手)」。

團隊戲稱:「我們一直酸看不到中共譴責及小粉紅出征,中共在一個月努力嚴謹的研究與評估後,再也無法壓制【逆統戰】的聲量,只好『被迫』出手正面譴責;台獨份子分裂勢力在『虛擬空間』蠢蠢欲動,嚴重危害中國國家安全!哈囉?我們一直在這喔,是現實空間!是你們不敢來?!各位支持者!!!幹得好!你們『成功逼出官媒環球時報』,+100分!」

「逆統戰」團隊貼文一出後,有許多網友留言笑說,「恭喜獲得環球時報認證」、「功課還是做得不夠!那裡只有台獨港獨?藏獨疆獨蒙獨反賊呢?」、「一個桌遊可以危害一個14億人的國家 這國家怎麼那麼弱」、「這政權連一張白紙都怕的,桌遊能算核武了」、「精確的說不是危害14億的中國人民,而是共產黨的九千萬黨員,或者說是『上層的既得利益者』,人民跟非核心黨員的生命跟財產不過是待收割的『韭菜』--別忘了黨徽上面的鐮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