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想選台北市長?尹立幫列政見、第1條「台北發大財」

傳韓國瑜有意挑戰北市長?尹立(左一)幫韓國瑜彙整十二項參選北市長的政見。(記者王榮祥翻攝)

傳韓國瑜有意挑戰北市長?尹立(左一)幫韓國瑜彙整十二項參選北市長的政見。(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9/21 12:4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參選北市長!?引發各界關切;罷韓四君子之一、Wecare發起人尹立,今幫韓國瑜超前佈署、彙整12項政見,第一條就是大家熟悉的「貨出得去,人進得來,台北發大財」。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爆料,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與黨內大老會面,討論競選黨主席與參選北市長選戰一事?有親韓人士曾暗示此消息並非空穴來風,甚至還掛保證「韓國瑜一定會選台北市長」!且有很多人都在勸他選市長、黨主席、或下一屆總統。

尹立表示,韓導又被傳出想要選台北市長,就幫他寫好了政見,可解決台北又老又窮,政見共有12項,這樣應該台北就可以發大財了。

1.貨出得去,人進得來,台北發大財

2.台北人口破500萬

3.低價醫療觀光,花個幾十塊美金就可以看癌症

4.七星山蓋愛情摩天輪

5.北投挖石油

6.內湖蓋賭場

7.開個陽明山到金山大隧道

8.蓋國際大機場

9.F1賽車場

10.賽馬場

11.台北迪士尼

12.燈亮路平水溝通。

尹立幫韓國瑜彙整十二項參選北市長政見,第一項就有台北發大財。(記者王榮祥翻攝)

尹立幫韓國瑜彙整十二項參選北市長政見,第一項就有台北發大財。(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