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珊珊酸如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 陳時中:我又不是月亮

衛福部長陳時中出席國健署舉辦的「擁抱健康起點 健康促進幼兒園齊步走」記者會前受訪。 (記者林正堃攝)

衛福部長陳時中出席國健署舉辦的「擁抱健康起點 健康促進幼兒園齊步走」記者會前受訪。 (記者林正堃攝)

2020/09/15 10:49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出席國健署的健康促進幼兒園活動,活動前接受媒體聯訪談及被台北市副市長長黃珊珊砲轟他對美豬開放的態度「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陳時中四兩撥千金表示,「月亮本來就是初一、十五不一樣,我又不是月亮,本來就是有多少事證講多少話。」

之前主持美豬、美牛萊劑容許量記者會,陳時中曾表示「台灣可以為了國際地位犧牲食安」,陳時中澄清外界誤解他的意思,他指出食安是本於科學證據、需參照國際標準、國人飲食習慣,並參酌專家意見,這些條件都有了後,並且經過相關清楚的驗證,基於這些要點,再進行開放美豬美牛的相關談判,確實有助於台灣國際地位的提升。

另之前衛福部曾宣稱要在台北市迪化街試辦豬肉產地標示,陳時中表示目前安排在這週四會邀請廠商、店家舉行溝通會,了解第一線是否會有任何問題。

另對於有馬來西亞進口口罩,實際上是中國製口罩的部分,陳時中表示,目前已請對方將口罩下架,目前已針對該案以及該公司的相關標案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