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斯懷狂言「統戰中共」 林俊憲笑瘋:笑話冠軍非你莫屬

中國《央視》主持人李紅「求和說」惹議,引起中國國民黨不滿,黨籍立委吳斯懷(見圖)今日自豪說「從不怕被統戰,通常都是我去統戰他們」;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嘲諷表示,「笑話冠軍非你莫屬」。(資料照,記者溫于德攝)

中國《央視》主持人李紅「求和說」惹議,引起中國國民黨不滿,黨籍立委吳斯懷(見圖)今日自豪說「從不怕被統戰,通常都是我去統戰他們」;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嘲諷表示,「笑話冠軍非你莫屬」。(資料照,記者溫于德攝)

2020/09/14 22: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央視》主持人李紅「求和說」惹議,引起中國國民黨不滿,黨籍立委吳斯懷今(14)日自豪說「從不怕被統戰,通常都是我去統戰他們」;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嘲諷表示,「笑話冠軍非你莫屬」。

綜合媒體報導,李紅將中國國民黨參加「海峽論壇」之行定調為「求和」,讓國民黨內掀起一陣風波,曾在2016年以退役中將身分「赴中聽訓」的吳斯懷今指稱,「我個人對中華民國的民主自由非常有信心,我從不怕被他們統戰,通常都是我去統戰他們」,慘遭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貼出昔日「聽訓照」打臉。

針對吳斯懷的狂言,林俊憲在臉書表示,「指導解放軍的吳斯懷是在統戰中國?笑話冠軍非你莫屬。吳斯懷委員依然維持愛說笑的個性,總是喜歡說反話來逗笑大家,有幽默感是好事,不過很好奇吳委員究竟是如何臉不紅氣不喘說完這些話,這種和自己所作所為完全相反的違心之論,從吳委員口中說出來都不會害臊?」

林俊憲續稱,「吳斯懷不僅去過中國聽習近平訓話,更上過鳳凰衛視教導解放軍戰略布局,吳斯懷不只是樂得被中共統戰,甚至是教中共如何進行統戰。不然吳斯懷倒是說來聽聽,只要說出任何一個自己試圖統戰中國的行為就好,讓大家相信你是真的有心統戰中國,而不是把自己當成中國人,幫忙解放軍出戰策統戰台灣」。

林俊憲反諷說:「現在國民黨決定不派代表去海峽論壇,改以化整為零的個人形式參與。但身為中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吳斯懷,似乎和黨內意見不太一樣,吳斯懷委員要不要乾脆說服一下貴黨中央,派你代表參加海峽論壇,由吳委員負責出面『統戰』中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