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陳時中美豬議題說詞反覆 民眾黨酸:「時空旅人之欺」

台灣民眾黨今在臉書發文,拿出過去衛福部長陳時中言論,稱他說詞反覆,狂酸陳時中是「時空旅人之欺」。圖由左至右為立委蔡璧如、立委高虹安、立委張其祿、黨主席柯文哲、立委賴香伶、立委邱臣遠。(資料照)

台灣民眾黨今在臉書發文,拿出過去衛福部長陳時中言論,稱他說詞反覆,狂酸陳時中是「時空旅人之欺」。圖由左至右為立委蔡璧如、立委高虹安、立委張其祿、黨主席柯文哲、立委賴香伶、立委邱臣遠。(資料照)

2020/09/08 2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豬美牛開放議題引起各界熱議,不少相關部會首長也針對民眾疑問提出個人見解。而台灣民眾黨今(8)在臉書發文,拿出過去衛福部長陳時中言論,稱他說詞反覆,狂酸陳時中是「時空旅人之欺」。

台灣民眾黨說,2017年的陳時中承諾「衛福部的職責就是為食安把關,如果不安全,衛福部絕對會說NO,堵上烏紗帽也在所不惜」,但如今卻更改說詞,變成「我也是不得已」只好帶頭吃美豬,而今更又稱沒有要帶頭吃,讓民眾黨質疑陳時中連自己都無法說服。

台灣民眾黨批評,衛生福利部長應以專業出發為國民食安及健康把關,要用最中立的立場為國人著想,而陳時中卻以自己職位與聲量,拿身不由己當藉口,為國家不合理政策背書。

台灣民眾黨指出,現在的中央部會許多官員皆為了自己的政治考量,做出不利人民的決定,宛如一場大型的「官場現形實境秀」,呼籲民進黨將在野時的初心找回,要以民為本。

台灣民眾黨提到,立院黨團已在9月4日的法案小組會議通過「學校衛生法第二十三條」、「幼兒教育及照顧法第二十五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八十三條」等三項修正草案,要求嚴格規範「禁止使用含乙型受體素、基因改造之生鮮食材及其初級加工品、相關產製品」,認為是積極的修補食安漏洞,更請民進黨一同替人民健康把關。

台灣民眾黨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