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台3天真的累了!韋德齊面露疲態 游錫堃幫緩頰:有時差

韋德齊雖然臉露疲態,但面對台灣人熱情,仍以揮手回應。(記者張議晨攝)

韋德齊雖然臉露疲態,但面對台灣人熱情,仍以揮手回應。(記者張議晨攝)

2020/09/01 19:48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不懼中國強硬打壓,堅持率團訪問台灣,8月30日抵台後,天天行程排滿滿,今天下午受立法院長游錫堃邀請,參訪宜蘭傳藝中心;不過,3天鐵人行程也讓韋德齊面露疲態,游錫堃則幫他緩頰說,捷克、台灣有6小時時差,疲累難免。

游錫堃指出,外交部允許可以安排捷克團至外縣市走走,因此今天邀請捷克團來到他的故鄉宜蘭,同時選擇具有傳統藝術代表性的國立傳藝中心參觀。

韋德齊今天下午行程有所延誤,原定3點抵達,直到快接近4點才蒞臨傳藝中心,由中心安排九天民俗技藝團,演出台灣傳統文化代表的三太子、家將及鼓藝演出,團員看得出神,頻拿手機拍照。

韋德齊等人是在8月30日抵台,出席台捷雙邊論壇、政大演說,今天上午則在立法院演講,贏得滿堂彩;不過,3天鐵人行程,仍讓韋德齊顯露疲態,但碰到熱情台灣群眾揮手,他也給予熱情回應,相當親民。

游錫堃強調,捷克與台灣民主化的進程有很多相同之處,兩國人民勇於反抗威權,韋德齊在中國強硬態度下,仍勇敢來到台灣,是一位不簡單的政治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