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友曾玟學退出時力 宋國鼎:黨內面臨嚴重的「放話文化」

時代力量苗栗縣議員宋國鼎(見圖)今發文強調,黨內面臨嚴重的「放話文化」以及「其後所帶來的不信任」問題,呼籲時力應放下成見,認真思考未來走向。(資料照)

時代力量苗栗縣議員宋國鼎(見圖)今發文強調,黨內面臨嚴重的「放話文化」以及「其後所帶來的不信任」問題,呼籲時力應放下成見,認真思考未來走向。(資料照)

2020/08/24 2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宣布退出時代力量,曾為同黨戰友的時力苗栗縣議員的宋國鼎今(24日)在臉書發文強調,黨內面臨嚴重的「放話文化」以及「其後所帶來的不信任」問題,不僅傷害黨內夥伴也傷害對時力充滿期待的支持者,宋國鼎也引用稍早時力立委王婉諭的發言,呼籲時力內部應好好溝通,認真思考未來走向。

對於此次風波,宋國鼎直言,過去他和曾玟學曾多次討論到是否投入此次的決策委員補選,但曾玟學不只一次提到「不參選決策選舉」的意願,讓人感受到過去擔任決策委員期間,曾玟學所受到壓力與辛勞,但最後他和曾玟學仍決定投入決策委員補選;宋國鼎表示,雖然此次補選出的決策委員任期只有短短6個月,但卻是十分重要的「任務型決策補選」。

針對近日黨內的問題,宋國鼎指出從此次此決策委員選舉政見、近期退黨夥伴公開發言中都可以窺知,時代力量面臨嚴重的「放話文化」以及「其後所帶來的不信任」問題;宋國鼎說,此問題撕裂的不僅僅是黨內夥伴之間,更多的是曾經對時代力量充滿期待的支持者。

宋國鼎表示,一個政黨要邁向成熟確實會有很多的挑戰與考驗,但是他強調,重點是「面對與正視該解決的問題,也接受彼此有歧見的空間,透過對話取得共識並堅定信念」,並提到「新政治」最重要也最在乎的就是多元意見表達、彼此溝通,達成共識。

最後,宋國鼎也引用稍早同黨立委王婉諭的發言,呼籲時力黨員「在此時此刻,應該要嚴肅認真地坐下來,放下過去的成見,好好思考這個政黨要帶領台灣,帶領著這些還支持著,努力著的人朝向何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