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風暴延燒 王婉諭:決策委員改選就該大破大立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圖中)今發文表示對於曾玟學(圖右)退黨的消息感到惋惜,也同時向黨員喊話,面對黨內問題應放下成見,好好思考未來的方向。圖左為苗栗縣議員宋國鼎。(圖擷取自王婉諭臉書)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圖中)今發文表示對於曾玟學(圖右)退黨的消息感到惋惜,也同時向黨員喊話,面對黨內問題應放下成見,好好思考未來的方向。圖左為苗栗縣議員宋國鼎。(圖擷取自王婉諭臉書)

2020/08/24 19: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時代力量風波不斷,先是發生黨主席涉入貪汙爭議,近日又在網路上爆出時力前立委黃國昌的「錄音檔」風波,導致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昨(23)日宣布退黨;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今(24日)對此發文表示,對於曾玟學退黨的消息感到惋惜,同時也向黨員喊話,面對黨內問題應放下成見,好好思考未來的方向。

對於近日曾玟學退黨一事,王婉諭表示,身為一個苗栗女兒,對於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和宋國鼎的努力奮鬥感到敬佩也期待,並回憶指自己上任後的第一個聯合服務處就是與曾玟學和宋國鼎兩位議員在苗栗的兩處成立,「在這半年多來大大小小的陳情案、地方建設案,兩位議員都不吝於和自己討論」,他們皆致力於如何讓這個地方變得更好、如何讓苗栗成為一個年輕人所嚮往的家,「玟學這樣一個懷有理想、認真打拚的年輕人,最後做出離開的決定,我覺得非常惋惜」。

對於近日時代力量的風波,王婉諭指出「過去這個政黨的一切我不曾參與,而加入之後所經歷的風風雨雨,每一次都覺得揪心,對我來說傷害到的都是台灣民主的底氣、傷害到的都是這每一位熱心參與公共事務的年輕人」。

王婉諭呼籲「時代力量該面對、該正視的問題,我要求自己,也希望這個黨每一位有決策權力的成員們,在此時此刻,都應該嚴肅地、認真地坐下來,放下過去的成見,好好思考這個政黨未來要帶領台灣、帶領著這些還支持著、努力著的人朝向何方」;對於此次決策委員的改選,王婉諭也指出,此次改選為的就是希望能大破大立、進行革新。

王婉諭也對現今還留在時力的黨員喊話,「對於還留在時力的所有夥伴們,我希望大家不要氣餒、不要灰心;這從來都不是最黑暗的時候,只要在裂縫中還能看見光亮,終有一天我們一定能找到希望」,最後也表示自己會和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找到屬於這個時代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