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錄音惡意剪接?網痛批黃國昌「發廢文」:快說哪段是假的

黃國昌稱昨在網路上流出的錄音是惡意剪接中傷,網友則質疑錄音內容也是從黃國昌口中說出,痛批黃國昌的聲明是「廢文」,沒有說到重點。(資料照)

黃國昌稱昨在網路上流出的錄音是惡意剪接中傷,網友則質疑錄音內容也是從黃國昌口中說出,痛批黃國昌的聲明是「廢文」,沒有說到重點。(資料照)

2020/08/24 1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坊間流傳一份錄音檔,揭時力選舉黑箱內幕,並指時力前立委黃國昌配票。對此,黃國昌也在昨深夜於臉書指出,這是有人惡意剪接,斷章取義,扭曲中傷。但聲明一出後,網友也紛紛留言要黃國昌說明清楚錄音內容詳情,並批評黃國昌的聲明沒有重點。

時代力量將舉行決策委員選舉,再互選出新任黨主席,不過昨日卻爆出一份錄音檔,揭時力選舉「黑箱」內幕,還點名「徐昌敏」3人配票影響選舉;錄音檔中,黃國昌批評同黨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沒有我支持你,你選得上(決策委員)嗎?」曾玟學也在昨日晚間宣布退黨。

黃國昌昨深夜也發出聲明指,有部分人士,惡意剪接不同時點與脈絡的私下聊天錄音,透過斷章取義的方式,進行扭曲中傷,他說相當厭惡這類的匿名放話,不願隨之起舞。然而在得知曾玟學退黨之後,十分錯愕,並說自己已經盡力,卻還是引起這些紛擾,十分難過。

不過黃國昌的聲明一出之後,批踢踢網友則反問「這時又變共同努力的夥伴了」、「果然不會道歉」、「錄音明顯有剪接,但就算只聽片段也很震撼啊」,痛批黃國昌「毫無誠意,政客官腔」、「你沒有正面回答疑問」、「戲精」、「我對你真的改觀了」、「發廢文」、「這不叫自尊心吧,他完全看不起黨內其它同志」。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針對錄音內容提出疑問,指出「國昌沒有否認裡面說的喔」、「錄音內容也是從你黃國昌嘴巴說出來的吧」、「那應該是要公布完整錄音來讓人評斷吧」,還有網友要求黃國昌「把完整錄音檔脈絡說清楚」、「問題是什麼脈絡要讓你主導配票啊?」、「所以是什麼情況講了這些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