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光環失靈 張瑞紘︰不後悔加入民眾黨 敗選與柯無關

張瑞紘(右2)表示,參與和平區長補選敗選,與柯文哲光環失靈無關。(記者歐素美攝)

張瑞紘(右2)表示,參與和平區長補選敗選,與柯文哲光環失靈無關。(記者歐素美攝)

2020/08/23 12:2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光環失靈,張瑞紘參與台中市和平區長補選慘敗,是否後悔從國民黨轉投民眾黨?此舉是否影響大雅區上雅里長張睿倉以民眾黨參選台中市議員選舉?張瑞紘今天表示,並不後悔加入民眾黨,敗選與柯文哲光環失靈無關;張睿倉則表示,議員非單一席次,比較不怕被邊緣化。

和平區長補選昨落幕,張瑞紘以民眾黨參選只拿下456票,得票率僅約10%,較他2018年以國民黨籍參選和平區長,得票數2717票、得票率39.13%低很多,外界認為選舉結果顯示柯文哲光環失靈。

張瑞紘對此表示,敗選與柯文哲光環失靈無關,而是與和平區的選風有關,並不後悔加入民眾黨。未來是否再接再勵,代表民眾黨再參選和平區長選舉?張瑞紘則表示,「現在時間還早」,是否參選,言之過早,一再強調敗選「沒有什麼啦」!

張瑞紘自1998年參選和平鄉長、2002年參選台中市議員、2018年參選和平區長選舉及2020年參選和平區長補選皆失利。前2次以無黨籍參選,2018年以國民黨籍參選,得票率最高。

大雅區上雅里長張睿倉,原本擔任國民黨籍市議員吳顯森助理,去年轉投民眾黨參選立委失利,目標將代表民眾黨參選2022年台中市議員。張瑞紘參選和平區長慘敗,是否會影響其信心及未來規劃?

張睿倉表示,和平區原本就是艱困選區,尤其單一席次選舉,小黨容易被邊緣化,市議員為多席次,而且不同選區、不同個體,狀況不一樣,並不擔心,也不後悔加入民眾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