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在和平區長補選慘敗 高虹安:改變一定會發生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前排左二)多次南下為張瑞紘(前排左三)輔選。(記者歐素美攝)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前排左二)多次南下為張瑞紘(前排左三)輔選。(記者歐素美攝)

2020/08/22 20:1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張瑞紘代表台灣民眾黨參選台中市和平區長補選慘敗,黨主席柯文哲「神隱」,僅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代表指出,這次民眾黨在和平區選舉結果不盡理想,代表民眾黨在地方組織跟耕耘上需更進一步努力,這些經驗將化為民眾黨未來在地方組織跟選舉經驗,強調「改變並沒有發生,但我們相信未來我們持續地去深耕,改變一定會發生」。

高萬虹表示,和平區長補選結果已經出爐,首先要恭喜吳萬福先生順利當選,因任期只有兩年,希望新任區長可以加倍努力。

她表示,民眾黨、高虹安辦公室團隊在和平走訪相當多地方,收集到許多居民的心聲及對於地方發展的陳情,期盼新任區長可以真正重視和平居民的意見。將來有機會,她也希望能夠去拜訪新任區長,以了解如何將民生意見做反饋,也希望新任區長可以不分藍綠、不分政黨、不分你我,將和平區居民的利益當做自己首要的利益去考量,真正建設及發展和平區。

高虹安說,這次民眾黨在和平區的選舉結果不盡理想,代表民眾黨在地方組織跟耕耘上需要更進一步努力。和平區的這些經驗都會化為民眾黨未來在地方組織跟選舉經驗,讓她們在實務上面獲得更多的經驗,並加深在地方服務的深度,來贏得未來在地方選舉的勝利。

高虹安強調,敗選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危機意識,沒有執行能力及檢討能力,她將把意見帶回黨中央,希望未來民眾黨可以變得更好。

這次和平區長補選,民眾黨的選舉口號就是「和平,這一次不一樣」,和平需要改變,可惜開票結果,改變並沒有發生,「但我們相信未來我們持續地去深耕,改變一定會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