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團要求蘇貞昌道歉 政院:民代應查證

針對國民黨團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道歉,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表示,身為民代,發表相關言論更應該查證,何況查證不難。(資料照)

針對國民黨團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道歉,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表示,身為民代,發表相關言論更應該查證,何況查證不難。(資料照)

2020/08/19 14:29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王家貞、李中岑,因指民間已收到偽造三倍券,先後被台南地檢署和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約談,並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院裁罰,事後更被行政院長蘇貞昌諷刺,民代帶頭作亂釋放假訊息,「移送法辦剛好而已」。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與王家貞、李中岑共同召開記者會,要求蘇貞昌道歉。

王家貞、李中岑是在7月20日召開記者會宣稱坊間出現仿冒三倍券,民眾拿到銀行兌換才被發現。不過,商家23日才能到銀行兌換三倍券,市議員因此挨批是烏龍爆料。

對於蘇貞昌昨天回應此事說「移送法辦剛好而已」,國民黨團要求蘇揆道歉,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天下午受訪表示,蘇院長已經回應過了,這是依法處理散播謠言者。

丁怡銘說,無論身分是民代還是公務員,都應該守法,身為民代,發表相關言論更應該查證,何況查證不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