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偵辦假3倍券》謝龍介怒嗆蘇貞昌:一黨獨裁 大家走著瞧

國民黨議員王家貞與李中岑爆料有假三倍券而遭檢調傳訊,國民黨秘書長謝龍介(左1)開記者會,怒嗆行政院長蘇貞昌。(記者王姝琇攝)

國民黨議員王家貞與李中岑爆料有假三倍券而遭檢調傳訊,國民黨秘書長謝龍介(左1)開記者會,怒嗆行政院長蘇貞昌。(記者王姝琇攝)

2020/08/18 14:20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日前國民黨議員王家貞與李中岑爆料有假三倍券而遭檢調傳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受訪表示,「依法偵辦,剛剛好而已!」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與黨團今召開記者會回嗆:「一黨獨裁,你好大,但我們不能怕!」、「說『法辦剛剛好而已』,我革你的命也剛剛好而已,我們大家走著瞧!」

蘇貞昌說,民代在尚未開始兌領三倍券就虛構事實,顯然是釋放假訊息,公眾人物不能帶頭作亂,移送法辦「剛好而已」,引來國民黨團強烈不滿;今天下午王家貞和李中岑在謝龍介與蔡育輝陪同下,身穿自製囚衣、手持標語、戴上口罩不發一語出席記者會,並由謝龍介全程代表發言。

謝龍介表示,台南市議員並不是無的放矢,議會揭弊、挑戰官商,議員甚至已將沒有浮水印的三倍券證據交由檢方,至今未曾返還,何謂沒證據?痛斥蘇貞昌在空中遙控、施壓檢調。謝龍介說,中華民國憲法五權分立,行政權強力要干預司法權,指揮辦案,箝制人民言論自由以外,還要抑制民意代表不敢講話,「革你的命是剛好而已。」

謝龍介指出,2011年至2017年間以社維法第63條偵辦共21案件,蘇貞昌上任後光是2019年就有131件,今年1至5月也有233件,「執政黨竟用社維法箝制人民言論自由來捍衛政權!」謝龍介怒嗆:「民意代表沒有揭弊自由!要我們閉上嘴巴,我們沒有在怕!」、「蘇貞昌說『法辦剛剛好而已』,我革你的命也剛剛好而已,我們大家走著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