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出征林為洲 謝龍介緩頰:誤解林為洲、韓粉大可不必出征

國民黨副秘書長、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幫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緩頰,認為韓粉大可不必去出征。(記者林良昇攝)

國民黨副秘書長、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幫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緩頰,認為韓粉大可不必去出征。(記者林良昇攝)

2020/08/17 11:28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立院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在臉書發文「告別韓流」引發韓粉出征,國民黨副秘書長、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在黨中央受訪時緩頰,強調很多人誤解林為洲的意思,很多韓粉朋友去出征「大可不必」,林為洲的重點是要結合不同力量,不是切割。

國民黨在高雄市長補選慘敗,林為洲在臉書發文要「告別韓流」,謝龍介今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受訪表示,可能很多人誤解,很多韓粉朋友去出征,「我倒覺得大可不必」。

謝龍介認為,林為洲發文的重點是,以現在國民黨的狀況靠韓國瑜一個也不夠,韓流只是一股力量,國民黨要重回執政為人民奮鬥,必須結合不同的聲音跟不同的力量,這不是切割,而是要結合更多共同力量。

對於江啟臣是否可能遭遇黨內「逼宮」,謝龍介認為,明眼人很清楚黨主席江啟臣上來到今天就是要清理戰場,苦戰、難戰國民黨還是要面對。

謝龍介說,到現在告一段落,3週後的國民黨全代會要提出比較新的結構方向,重整部隊、重新站起,沒有時間休息,而且人民苦不堪言,必須時刻為人民戰鬥才是稱職在野黨,如果在野黨沒戰力,那不必檢討,很快就會被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