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難「告別韓流」遭出征 林為洲:政黨要再起不能單靠單一力量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在臉書發表「告別韓流」,引發韓粉出征。(記者林良昇攝)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在臉書發表「告別韓流」,引發韓粉出征。(記者林良昇攝)

2020/08/17 10:58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在高雄市長補選再吞一敗,身兼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的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昨在臉書上表示,國民黨該「告別韓流」,引發韓粉出征,該篇貼文討論數逼近4千,林為洲今早受訪表示,政黨再起不可能單靠單一或部分力量,要擴大光譜,爭取更多支持。

對於「告別韓流」發文引起熱議,林為洲今在立院公開說明,強調他的最主要意思是說明,一個政黨的再起或是一次大選,不可能靠單一或部分力量可以支撐起勝利,將來要擴大光譜,爭取更多元支持,國民黨才能再起。

林為洲強調,2018年的韓流刮起旋風,幫國民黨打下高雄市也幫部分縣市首長守住勝利,也看到2019年到2020年同樣也是韓流推動韓國瑜參選總統,遭遇總統大敗接著是市長罷免到補選慘敗,好像洗三溫暖,曾在2018年大贏、2020年大敗,到今天還沒走出谷底。

林為洲呼籲,國民黨不要再回顧2018年的榮耀,要往前走,2018年的支持力量還在,但是從總統大選到罷韓到這次補選,應該看到單一力量是不夠的,不夠支撐國民黨的再起跟大選的勝利。

對於自己臉書破紀錄的留言數,林為洲說,感謝大家的支持指教,但他也要提醒其中很大部分是民進黨支持者反串,用假身分想製造韓粉跟國民黨的分裂。

林為洲也說,前總統馬英九在最光榮的時候也是國民黨主流,但國民黨不能期待政治明星永遠推著向前,要一棒接一棒,繼續往前跑,需要多元聲音跟力量支持,才有可能重返執政。

林為洲也表示,在明年黨主席改選前這段時間沒選舉,是國民黨改革的最佳時刻。過去半年有好幾次選舉,黨中央忙到沒時間思考如何改革,這段時間比較有時間大家坐下來好好討論國民黨要如何改變,才能重新讓人民信任,感受改革改變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