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涉賄》蘇震清屏東6服務處照常營運 助理低調︰服務不間斷

蘇震清東港服務處照常營運。(記者陳彥廷攝)

蘇震清東港服務處照常營運。(記者陳彥廷攝)

2020/08/04 17:36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第二選區的民進黨籍立委蘇震清今下午遭羈押禁見,引發南屏東22鄉鎮「政」憾,蘇震清位於屏東的6個服務處,今天下午傳出羈押後仍是照常開門營業,他的助理低調指出,服務將持續,各種原定的行程仍是照常,也堅信蘇震清的清白。

蘇震清去年因捲入誠美材掏空案,於提名不分區立委時受阻,不只砲轟當時的黨主席卓榮泰,嬸嬸洪恒珠(蘇嘉全之妻)還上演「蘇家風暴」,經斡旋後,洪恒珠退出選舉,蘇震清改以無黨籍轉戰屏東第二選區,當時原定要參選的莊瑞雄,則轉進不分區,2人也雙雙當選。

豈料,蘇震清捲入這起貪污案,震驚整個屏東政壇,由於現在已進入屏東縣縣長選舉的備戰時期,屏東政壇氣氛低迷。

蘇震清被帶走約談後今裁定收押,也無法明確定調服務處的未來走向,但蘇的助理們倒是不受影響,每天照常開門服務,不過疑似受到涉案影響,上門尋求選民服務的人並未如以往,而是顯得門可羅雀。

服務處的1名助理指出,團隊對蘇遭羈押都感到相當不可置信,原本認為今天就能回家,就像太流前董事長李恆隆所說是借貸關係,豈料竟會出現如此結果,相信司法屆時會勿枉勿縱。由於蘇震清綽號「阿忠」,找的助理就是希望要具有服務人民的熱情,助理團隊也都很相信阿忠的清白。

助理團隊強調,目前照常服務,儘量達到服務不中斷,屏東的里港、屏東市、內埔、潮州、東港及恆春的服務處,每天早上9點到下午6點仍照常開門,中午休息1小時半,加上老闆任立委已久,各種業務助理都相當嫻熟且獨力處理,原定各種行程、場合都會到場,服務也會繼續,但羈押後要再交保時間未定,團隊除人事、支出外都能處理,大部分助理不支薪也要到服務處服務,在老闆不在期間盡力維持服務的共識。

因選區從3變2,和蘇震清上演「莊蘇換」的莊瑞雄則說,此案先傷害的就屬立法院的形象,對民進黨的衝擊也非常大,更讓屏東政壇原本就低迷的氣氛再受創,他強調,檯面上的人都要切記是帶著人民的託付,此案值得警惕,但也希望司法勿枉勿縱。至於需要立委本人服務的選民,他於週五六日都會定期服務。

蘇震清東港服務處照常營運。(記者陳彥廷攝)

蘇震清東港服務處照常營運。(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