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好李眉蓁有30%得票率!被邀對賭千份雞排 葉元之忙拒絕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近日爆出論文爭議。(資料照)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近日爆出論文爭議。(資料照)

2020/07/29 16: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近日爆出論文爭議,連帶影響民調。不少人認為,李眉蓁的得票率可能跌破30%的「江啟臣防線」。對此,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在政論節目卻說,「覺得還是有三成以上」。不過,被主持人問「要不要賭1000份雞排」,他卻連忙拒絕,笑稱「不能拿別人的前途來賭」。

主持人鄭弘儀昨日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引述《TVBS》民調表示,陳其邁支持度55%,李眉蓁則是21%。並從該民調看出論文事件後,李眉蓁年輕人選票流失的十分嚴重。對此,來賓紛紛預估李眉蓁最後的得票率在15到20%左右。不過,葉元之則說,他認為李眉蓁得票率還是有三成以上。

對此,鄭弘儀馬上提出「一千份雞排」賭注,葉元之連忙笑稱「不能拿別人的前途來賭!不能因為我們賭運影響到別人」。

葉元之解釋,會認為李眉蓁得票率還是有三成以上,是因為民調是論文風暴最嚴重期間所製作的,當時危機處理的很差,理論上整份民調應該要有所反映。不過當時還能維持在兩成,代表是國民黨的基本盤;接下來還有兩成沒表態要支持誰的,得票率只要在這裡挖到一成,就能有三成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