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韓國瑜8、9月全台謝票 陳其邁:我不是韓粉,不清楚

陳其邁在高雄軟體科學園區出席數位內容業者座談會。(記者許麗娟攝)

陳其邁在高雄軟體科學園區出席數位內容業者座談會。(記者許麗娟攝)

2020/07/28 12:27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今有週刊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可能在8、9月展開全台謝票行程,疑為選國民黨主席鋪路,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上午聽聞此事,回應「很難猜出他的下一步,問李眉蓁可能比較清楚」,並說自己「不是韓粉」。

自6月6日遭罷免及離開高雄市府後,韓國瑜近期很少露面,今天有週刊報導,韓國瑜可能將在8、9月展開全台謝票行程,為復出做暖身,甚至可能順勢角逐黨魁?今天上午陳其邁在高雄軟體科學園區跑行程,被問及此事,先是驚訝的喊「什麼?」以為韓是要為6月6日被罷免而謝票,後來了解是全台謝票,陳其邁說,韓國瑜常想到就做什麼事,他的用意很難說,自己不是韓粉,不知道,也許問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可能會比較清楚。

陳其邁也被問到上任後「不會跟隨韓市府的政策」?陳其邁表示,施政計畫一定會有一些延續性的會做檢討或加強,如對道路品質的要求和提升,以及他2018年就提的校園冷氣機政見,但不能裝了就交差了事,必須有完整解決方案,結合綠電、光電、節能、綠建築,和智慧化的科技運用,如何落實規畫好,讓未來市政推動更接地氣、更有效率。

至於愛情摩天輪是否延續?陳其邁指出,高雄有很多摩天輪,個別產業興辦很多是民間可做的事,市長是要做產業結構的解決,不是要做郵輪產業市府就去買郵輪,是要把產業環境做好,有市場讓觀光客願意來,「在個別項目政策上,韓國瑜提了很多,也不是只有摩天輪,8月15日後全面檢討,好的政策會提高標準,有一些政策不具可行性的會打掉重練」。

對於韓國瑜將全台謝票,陳其邁表示不清楚用意。(記者許麗娟攝)

對於韓國瑜將全台謝票,陳其邁表示不清楚用意。(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