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論文涉抄襲 黃捷怒批:高雄不要第二個騙子

對於李眉蓁的論文抄襲風波,黃捷呼籲李眉蓁應該負起責任,直接退選。(資料照)

對於李眉蓁的論文抄襲風波,黃捷呼籲李眉蓁應該負起責任,直接退選。(資料照)

2020/07/22 17: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爆發論文抄襲風波,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22日)批評,李眉蓁不選擇正面回應,反而拖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下水,「消費到這種地步實在令人傻眼」。她呼籲李眉蓁出面說清楚,因為「高雄不要第二個騙子」。

黃捷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李眉蓁面對論文抄襲疑雲,不選擇正面回應,反而扯中山大學、總統蔡英文、前議長許崑源下水,黃捷質疑「難道許議長也有抄襲論文嗎」,批評李眉蓁「消費到這種地步,實在令人傻眼」。

黃捷說,論文抄襲已是事實,連抄襲的頁數都被比對出來,可說是無一不抄,請李眉蓁說清楚講明白,對自己的碩士學位負責,也向高雄市民負責。她呼籲李眉蓁應該「直接退選」。

黃捷感嘆,高雄人已經送走一個沒有誠信的市長,難道還要浪費時間在一個不斷抄襲又不知悔改的候選人身上嗎?她強調,「國民黨如果是一個負責任的政黨,就應該撤銷李眉蓁的提名」,還給高雄人一個真正能討論政策的市長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