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身銅鑼灣書店展 陳其邁承諾:給在台港人人道援助、民主自由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左)參加銅鑼灣書店巡迴展,承諾給在台香港人人道援助、民主自由;書店店長林榮基(右)表達感謝。(記者黃良傑攝)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左)參加銅鑼灣書店巡迴展,承諾給在台香港人人道援助、民主自由;書店店長林榮基(右)表達感謝。(記者黃良傑攝)

2020/07/21 20:24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前香港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今晚出席高雄三餘書店主持巡迴書展,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到場致意,陳直指中國所謂的基本法「香港50年不變」其實是個謊言,在香港連要看書、言論自由、民主法治在這幾年,都受到非常嚴重的傷害,他更以數字調侃「1997年加50年等於2020年」,若當選高雄市長會和中央合作,協助在台香港人好好生活,享受台灣的民主自由。

巡迴書展由挺香港反送中不遺餘力的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擔任引言人,他表示巡迴書展下一場將到屏東、美濃,再請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致詞,陳諷中國承諾香港人維持現狀50年只是謊言,象徵香港人的民主、法治正式於2020年壽終正寢,他特別到三餘書店幫香港朋友加油打氣。

陳其邁向香港朋友承諾,未來若當選高雄市長,對香港友人在台灣若需人道協助,或保護人身安全,也會和中央合作,帶台灣的香港朋友在這裡好好生活,享受台灣的民主自由,店長林榮基感謝陳其邁,贈送光後香港、高雄加油的布條給他,祝他高票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