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一個後援總會成立 陳其邁︰高標輸蔡總統1票就好

陳其邁第4戰區後援總會成立,座無虛席。(記者洪臣宏攝)

陳其邁第4戰區後援總會成立,座無虛席。(記者洪臣宏攝)

2020/07/20 19:41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第4戰區後援總會今天成立,陳其邁感性地說,2018年他被打趴在地上,但現在已經勇敢站起來了,也準備好了,他拜託支持者「光榮投3次」,他則會「2年拚4年」,並呼籲支持者用選票光復高雄,「高標輸總統蔡英文1票就好」。

陳其邁陣營將以立委選區劃分出8個戰區並成立後援總會,第4戰區(仁武、鳥松、大寮、林園)向來為綠營大票倉,率先成立後援總會由立委林岱樺擔任總會長,並於今天在仁武里活動中心舉行成立大會,吸引上千人參加,陳其邁將戰旗授予林岱樺,「凍蒜」聲浪不斷。

陳其邁致詞時表示,人生是個奇幻旅程,料想不到,6月6日罷韓成功,還有市長的選舉,2018年韓國瑜當選市長,他接受民主的結果,也祝福他能好好做,讓高雄有個不同的樣貌,很遺憾不到4個月,他就去選總統,很多種建設、人民要解決的問題,都被丟在那裏,所以8月15日市長補選,要讓市政重新開始,讓市政大步向前行。

他說,國民黨嘲笑他和蘇貞昌院長是敗選聯盟,2018年他們被打趴在地上,但挫折是他成長的養分,花3個月時間檢討、反省失敗原因,曾有很長時間被國民黨冷嘲熱諷,但身為高雄子弟,不能讓高雄漏氣,他已經勇敢站起來,他已經準備好了,希望還有2年時間和大家一起為高雄打拚,拜託大家要「光榮投3次、2年拚4年」。

陳其邁說,這次要比上次的74萬票還要高,低標讓他多林岱樺1票就好,高標輸總統蔡英文1票就好,他振臂高喊:「我高雄、我驕傲」,8月15日要用選票光復高雄,讓市政大力推動。

陳其邁第一個後援總會成立,各區幹部就戰鬥位置。(記者洪臣宏攝)

陳其邁第一個後援總會成立,各區幹部就戰鬥位置。(記者洪臣宏攝)

陳其邁授戰旗給林岱樺。(記者洪臣宏攝)

陳其邁授戰旗給林岱樺。(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