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潔隊員上班鼓吹連署罷捷 高市環保局將依規定懲處

北鳳山清潔隊清溝班余姓駕駛被人踢爆上班鼓吹清運班隊員連署罷免時代力量議員黃捷。(擷取自高雄爆料公社)

北鳳山清潔隊清溝班余姓駕駛被人踢爆上班鼓吹清運班隊員連署罷免時代力量議員黃捷。(擷取自高雄爆料公社)

2020/07/21 21:13

首次上稿 13:25
更新時間 21:13(新增影片)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北鳳山清潔隊清溝班余姓駕駛被人踢爆上班鼓吹清運班隊員連署罷免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可以賺1500元加班費,挨批行政不中立、上班搞罷免;市府環保局強調,這是不對的行為,違反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上班時間不能連署罷免,就算是閒聊也不行,將依規定懲處余員,已告誡他遵守行政中立,至於投票日加班視為國定假日,加班費8小時只有1500元。

北鳳山清潔隊清溝班余姓駕駛被內部隊員踢爆,指稱今年6月中旬下午3時30分,清運班隊員準備出車、資收、清掃之際,余員鼓吹大家要連署,為了大家的加班費,整個影片全都錄。

值得一提的是,在場有人提出她沒住在鳳山,這樣就沒有加班費?余員說沒住鳳山沒效,鼓吹大家遷戶口,稱大家要「想洞想縫」。

該名爆料者也是清潔隊員,他質疑余員利用上班時間鼓吹同事遷戶口,還大言不慚如何賺加班費,很離譜,且他的行為不止一次,是幹部畏懼他?還是包庇他?不然怎麼會視而不見,也不呈報上級長官,他認為公務人員應尊重自己職業,領的薪水是人民繳的納稅金。

臉書「高雄爆料公社」影片:

余員鼓吹大家遷戶口,稱大家要「想洞想縫」。(畫面擷取自高雄爆料公社)

余員鼓吹大家遷戶口,稱大家要「想洞想縫」。(畫面擷取自高雄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