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捷」總部指控間諜登門刺探?黃捷:支持者自行前往

「罷捷」總部指控間諜登門刺探。(罷捷總部提供)

「罷捷」總部指控間諜登門刺探。(罷捷總部提供)

2020/07/18 12:54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罷捷總部今天指控昨天有兩名可疑人士到罷捷總部刺探軍情,經他們尾隨跟蹤發現,兩人進到黃捷服務處,批評黃捷不光明磊落,「敗壞社會道德」,黃捷則說,是支持者以好玩的心態自行前往,自己完全不知情,對方尾隨跟蹤還大張旗鼓意圖擴大事端有些過份。

「罷捷」總部指出,兩位人員相當的年輕,卻被指示要說謊,令人痛心,所以要揭穿這個事實並討回公道,並非沒有君子風度,而是黃捷身為民意代表,心思卻不正大光明,行事卻不光明磊落,如此敗壞社會道德風氣,頗不以為然!

黃捷表示,對方所指的兩人並非服務處人員,僅是支持者,抱著好玩的心態到罷捷總部拿連署書、「清捷袋」等小物回服務處分享,她完全不知情,罷捷總部見獵心喜,堅持要討公道的態度及跟蹤的行為有些過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