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達高市長補選動員令 蔡英文︰重新找回高雄光榮

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今於民進黨全代會中下達動員令,打贏高雄市長補選,重新找回高雄的光榮。(記者簡榮豐攝)

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今於民進黨全代會中下達動員令,打贏高雄市長補選,重新找回高雄的光榮。(記者簡榮豐攝)

2020/07/19 15:35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備戰8月15日的高雄市長補選,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今於民進黨全代會中下達動員令,打贏高雄市長補選,「2年拚4年」,重新找回高雄的光榮,把失落的市政補起來。

民進黨今召開第19屆第1次全國黨員代表大會,主題為「團結台灣,前進世界」,會中由蔡總統、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及6名民進黨執政縣市首長,站上舞台共同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造勢。

蔡總統致詞時,提出民進黨當前4項任務,其中第4項任務,就是打贏補選,重新找回高雄的光榮。

蔡總統表示,2年前,陳其邁跌了一跤,但他承擔起各種冷嘲熱諷,接下副閣揆的擔子,重新振作起來。這一年多來,從豬瘟到肺炎、從防疫到振興,投資台灣產業轉型,陳其邁無役不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一起帶領「有政府,會做事」的團隊,克服各種難關。當前高雄的許多建設規劃、產業藍圖,都是陳其邁念茲在茲,一手規劃主導的。

蔡總統說,中央執政的歷練,給陳其邁更成熟的經驗,和更寬廣的視野,讓他從「其邁1.0變成其邁2.0」。就像他說過的:「沒有一個一流的選手永遠都拿第一名,最重要的是跌倒了能夠立刻再爬起來」。

蔡總統說,現在,爬起來的陳其邁、2.0的陳其邁,有機會再次競選,爭取高雄人的支持。各位同志,我們一定要全力幫其邁選贏、選好。「2年拚4年」,把高雄的光榮找回來,把失落的市政補起來。

蔡總統說,她也要對全黨同志下達動員令,距離補選剩下不到30天,每一個人都要盡最大的力量,1天當2天來拚,跟陳其邁一起為高雄贏回昔日的光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