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全代會今登場 為陳其邁造勢

陳其邁前往小港區中天寶殿參拜,粉絲爭相搶著合影。(記者葛祐豪攝)

陳其邁前往小港區中天寶殿參拜,粉絲爭相搶著合影。(記者葛祐豪攝)

2020/07/19 05:30

執政團隊首度合體力挺 展現重返高雄決心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民進黨今天下午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召開第十九屆第一次全國黨員代表大會,為總統蔡英文回任黨主席後首次主持全代會,民進黨指出,大會將以「團結台灣,前進世界」為主軸,除主席將發表談話外,包括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及多位黨籍縣市首長都會齊聚一堂,共同為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拉抬聲勢。

端出政績 盼喚回選民的支持

民進黨指出,今日的全代會,主要將呈現過去四年蔡總統領導民進黨執政團隊堅持改革、守護台灣的成績;並強調政府在這次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挑戰下,不僅成功維護台灣人民健康安全,更締造全球矚目的防疫成效。

此外,全代會還將凸顯陳其邁過去曾與執政團隊並肩作戰,未來也將獲得民進黨執政團隊力挺,不僅是民進黨執政團隊首度合體力挺陳其邁,現場也將首次播出由立委蘇巧慧影像團隊操刀製作的陳其邁競選影片「0815高雄緊來拼」,告訴高雄市民,陳其邁「是個可以立刻上工的市長」。

據了解,在今日全代會約三十分鐘的開幕儀式中,陳其邁將與執政團隊同台,將特別凸顯民進黨執政團隊過去的政績,並展現民進黨重返高雄執政的決心。

黨內人士指出,過去民進黨能在支持者心中建立起「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招牌,高雄的執政表現絕對是亮點之一;然而,民進黨卻在二○一八年的九合一大選中意外失守高雄,本次全代會的一大目標,就是希望憑藉目前從中央到地方的執政表現,重新喚回高雄選民對民進黨的支持與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