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正皓酸李眉蓁黑韓 呂謦煒回酸無知:做點功課再批評

李正皓評論李眉蓁質疑護岸崩塌,幹嘛黑韓?(記者王榮祥翻攝)

李正皓評論李眉蓁質疑護岸崩塌,幹嘛黑韓?(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7/11 18:0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今天會勘左營區植物園護岸崩塌,批評高雄市政府處置過慢!遭名嘴李正皓質疑曹公新圳護岸加高是韓國瑜得意政績,反酸李眉蓁幹嘛黑韓?李眉蓁發言人呂謦煒擇指出,正皓哥,可不可以做點功課再批評?

李眉蓁今天上午會勘植物園崩塌護岸,認為市府處置過程太慢,恐影響附近住家。而護岸屬於曹公圳系統部分,引發地方議論。

李正皓事後在臉書質疑李眉蓁幹嘛黑韓?他指出,曹公新圳護岸加高明明就是韓國瑜任內最得意的政績,甚至在罷韓前夕高雄大淹水時,韓國瑜還特別在5月22日視察曹公新圳,並得意地說:「好險曹公新圳護岸有加高60公分,否則就淹水了。」

如今曹公新圳護岸坍塌了,原因就是韓國瑜當市長時只做面子工程、只管護岸加高,不顧護岸結構加固的結果。李正皓反問,這件事跟代理市長有什麼關係?李眉蓁這樣的質疑擺明在黑韓,韓粉快出征李眉蓁!

李眉蓁發言人呂謦煒對此表示,古有張飛打岳飛,今有左營當仁武?他向李正皓喊話:「正皓哥,我也認識你不久了,要批評可以,可不可以做點功課再批評?」

呂謦煒指出,李正皓的臉書截圖上就提到,韓國瑜市長任內完成的曹公新圳護堤,位於「仁武區」;而這次李眉蓁所勘查的護堤,則位於「左營區」,兩者毫無關係,竟然拿這個作為質疑,其實是展現了對於高雄的無知!

呂謦煒提醒李正皓,請在批評之前,要先做好功課,至少把自己截圖的內容先好好讀過,不要見獵心喜,看到黑影就開槍,結果卻是重演馬來西亞的醜劇,這樣就不好了!

李眉蓁上午會勘植物園崩塌護岸,質疑高雄市政府處置動作慢。(記者王榮祥攝)

李眉蓁上午會勘植物園崩塌護岸,質疑高雄市政府處置動作慢。(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