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果高雄議長沒選贏 江啟臣:我主席也不當了!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見圖)8日在南投舉行的行動中常會表示:若高雄市議長補選沒選上,他主席也不當了!(記者張協昇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見圖)8日在南投舉行的行動中常會表示:若高雄市議長補選沒選上,他主席也不當了!(記者張協昇攝)

2020/07/08 18:25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國民黨中常會8日移師南投舉行,根據轉述,在閉門會議時,中常委沈智慧發言時一度質疑江啟臣未協調好高雄市議長補選,造成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分裂,可能導致國民黨議長參選人落選。江啟臣則回應,他曾在已故的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靈前發誓,會盡全力為國民黨守住議長位子,還強調高雄市議長若沒選上,他主席也不當了!

江啟臣會後被媒體問及對高雄市長及議長補選選情看法時則表示,這是現階段最重要工作,黨中央正如火如荼進行輔選,全力以赴,他明天還要南下高雄,大家一定要動起來,全力催票、投票。

南投縣長林明溱在進行施政報告時也表示,他最痛心國民黨分裂,總統大選會慘敗,就是黨內不團結,他話鋒一轉強調蔡英文總統已投注大量資源,下指示要收回南投,本週5還要到南投廟宇走透透,黨員同志一定要團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