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氣又成話題!鄭照新嗆出「洋」相 張博洋酸被罷團隊需改過自「新」

張博洋提醒被罷團隊需改過自「新」。(記者王榮祥翻攝)

張博洋提醒被罷團隊需改過自「新」。(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7/08 13:3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發文評論韓國瑜冷氣政策沒列入政見,李眉蓁應做好功課!被李眉蓁發言人鄭照新酸弄錯重點出「洋」相;張博洋再回擊鄭,是覺得已經卸任了,還這麼勤奮幫韓國瑜護航,真不愧是「打手」,並酸被罷免的團隊,需要的是改過自「新」。

張博洋說,昨天發了一篇文,提到陳其邁在2018選舉時的競選公報,早有提出裝冷氣的政見,裝冷氣又不是韓國瑜專利,什麼「陳其邁也是韓國瑜2.0」、「政見抄襲」,根本就是李眉蓁陣營在胡扯。

但今天早上,韓國瑜任內的新聞局長、現任李眉蓁發言人鄭照新,及挺韓側翼粉專,不知道是李眉蓁選情過度邊緣、需要一點刺激?還是因為他打到痛點了,一群人卯起來對其文章大加撻伐。

張博洋指出,首先大家可以先看看新聞「韓國瑜簽署校園雙機被推翻」,韓國瑜2018選舉時簽署「三年雙機」承諾,平時愛唬爛的個性還加碼變成「兩年雙機」,後來教育局實際推動的是「四年雙機」,他認為評論韓國瑜政見都做不到半套、有說錯!?

張博洋說,現在當務之急,是還有非常多的學童、在等待政府把冷氣裝好,要競選市長的人延續一個本來就該推動的政策,還要被你們說是抄襲,說是韓國瑜2.0?

張博洋表示,原以為罷韓結束,高雄終於可以進行正常的政策辯論,卻在對學生而言相當重要的冷氣政策上,不但冷氣還沒裝好,還冷氣中滴水,滴出不少李眉蓁陣營(其實根本是韓國瑜團隊)的政治口水。

他呼籲被罷免的團隊,需要的是改過自「新」,而不是沈寂了一個月後,發言還是了無新意的「新」。

鄭照新嗆張博洋,評論冷氣議題別弄錯重點別出「洋」相。(記者王榮祥翻攝)

鄭照新嗆張博洋,評論冷氣議題別弄錯重點別出「洋」相。(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