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李眉蓁政策、主張都抄韓 陳其邁籲李選舉「做自己」

陳其邁今上午到三民區建興市場拜票。(記者方志賢攝)

陳其邁今上午到三民區建興市場拜票。(記者方志賢攝)

2020/07/08 11:22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有媒體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的參選,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提議,但遭韓發文否認,對此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今上午表示,李眉蓁很多政策、主張都抄韓,競選團隊也很多是韓的班底,希望李準備選舉時「還是要做自己」,至於李眉蓁提到不能接受大港開唱內容,陳其邁則批「市長可以審查文化團體表演內容嗎?」這樣看法令人匪夷所思。

陳其邁今上午到三民區建興市場拜票前接受媒體聯訪,媒體問及有報導說李眉蓁的參選是韓國瑜提議的,韓國瑜則在臉書發文說他沒有參與提名過程。

對此陳其邁說,李眉蓁的香港村、兩岸政策等主張,都抄韓當時的政見及看法,她競選團隊也很多是韓過去的部屬,所以她跟著韓國瑜過去的一些政策來走,李眉蓁準備選舉時「還是要做自己」,否則政策也是韓的政策,沒有自己的看法,競選幹部也是韓的班底。假如沒有韓國瑜,李眉蓁會比較寂寞,這倒不是民進黨的問題。

至於李眉蓁說她支持所有的藝文活動,但又提到不能接受大港開唱的內容,對此陳其邁說,李的看法又跟韓國瑜一樣,她過去在議會質詢,韓國瑜就貶低說這樣的藝術不入流。現在又要針對內容做審查,「市長可以審查文化團體表演的內容嗎?」

陳其邁說,李眉蓁的做法讓人覺得她對大港開唱的想法,仍停留在過去韓對大港開唱的一些看法,看不出來有多少差異。他很訝異說「市長要對文化表演團體的內容表示意見」,「現在是什麼時代了?」令人匪夷所思。

陳其邁(右三)今上午到三民區建興市場拜票前接受媒體聯訪。(記者方志賢攝)

陳其邁(右三)今上午到三民區建興市場拜票前接受媒體聯訪。(記者方志賢攝)

支持者爭相與陳其邁合影。(記者方志賢攝)

支持者爭相與陳其邁合影。(記者方志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