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博洋酸韓國瑜選舉公報無裝冷氣政策 鄭照新:畫錯重點出「洋」相

鄭照新嗆張博洋評論韓國瑜的雙機政策出了洋相。(資料照)

鄭照新嗆張博洋評論韓國瑜的雙機政策出了洋相。(資料照)

2020/07/08 10:5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檢視2018年市長選舉公報,指出陳其邁早在2018年就提出國中小安裝冷氣,韓國瑜的公報卻沒有!並提醒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要做功課;李眉蓁團隊發言人鄭照新今反嗆張博洋弄錯重點、洋洋得意卻是出洋相的「洋」。

鄭照新表示,基進側翼的張博洋先生,得意「洋洋」拿出2018年市長選舉公報指出,陳其邁早在選舉公報就提出國中小安裝冷氣,韓國瑜的公報裡面沒有,來否認陳其邁才是所謂的「韓國瑜2.0」,並批評李眉蓁市長參選人是「草包又不做功課」。

鄭照新說,根據媒體資料,韓市長早在2018年6月5日,便公開發表高雄校園裝冷氣的政見,拿時間比這個晚的選舉公報、根本是牛頭不對馬嘴!

而這次陳其邁的重點,根本不是校園裝冷氣、而是爭取中央補助,那請問為什麼陳在中央當了這麼久的行政院副院長,自己在2018年選舉公報既然也說要裝冷氣,長達1年半卻對高雄雙機安裝中央補助隻字未提?

他質疑陳其邁難道輸了選舉就忘了對高雄的關懷?副院長不正是有能力實踐補助的理想?為何要等到都辭副院長了才來「爭取中央補助」?過去只要韓市長向中央爭取經費補助,就被說是卸責,如今向中央爭取補助的變成了陳其邁,這不是韓國瑜2.0,什麼才是韓國瑜2.0?

鄭照新再點名張博洋,拿2019年的舊新聞批評韓市府裝機進度僅1成,事實上韓市府全國首創校園雙機計畫(冷氣機、空氣清淨設備),分4年逐步完成裝設,2019年已完成34校,2020年規劃8月底完成裝設100校,除政府出資,企業也是主要贊助來源。

鄭照新指出,韓市府當時也積極與中央溝通,盼望中央不吝支持與補助,提升學生學習效率,改善學習環境。拿舊新聞講早就改變的新進度,張博洋是活在哪個平行時空?殊不知,真正草包又不做功課的,正是基進黨(應改名為側翼黨)的張博洋先生,得意洋洋的洋,成了出洋相的洋!

台灣基進評論韓國瑜雙機政策。(記者王榮祥翻攝)

台灣基進評論韓國瑜雙機政策。(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