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不滿北漂數據給藍綠議員不一 高市勞工局緊急聲明否認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今天以高市議員身分,點名勞工局代理局長陳石圍,質疑他日前備詢時被問及北漂返鄉就業人數時,竟給藍綠議員不同答案。圖為李眉蓁今針對房地產議題回覆媒體詢問。(記者方志賢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今天以高市議員身分,點名勞工局代理局長陳石圍,質疑他日前備詢時被問及北漂返鄉就業人數時,竟給藍綠議員不同答案。圖為李眉蓁今針對房地產議題回覆媒體詢問。(記者方志賢攝)

2020/07/06 20:39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今天以高市議員身分,質詢代理市長楊明州,形成有趣的議事廳場景,李眉蓁進行市政總質詢,點名勞工局代理局長陳石圍,質疑他日前備詢時被問及北漂返鄉就業人數時,竟給藍綠議員不同答案,請陳代局長搞清楚狀況。

勞工局今緊急聲明澄清,高雄市府統計北漂返鄉的人數,截至5月31日止,尚包括返鄉服務之公務員269人,以及教職人員119人等資料,因相關數據已於國民黨議員邱于軒質詢時,先公開詳細答覆,後來民進黨議員高閔琳質詢時,因答覆時間受限,當時未就數據部分再詳加說明,導致誤解,相關北漂返鄉的答覆內容並無差異。

李眉蓁今天特別點名勞工局代理局長陳石圍,不滿日前不同黨議員質詢北漂返鄉就業人數,竟然給了不同人數,質疑勞工局官員是何心態?勞工局表示,市議員李眉蓁質詢出示的影片,是今年6月17日部門質詢時,因受限答覆時間,未就數據部分詳細說明,針對北漂返鄉議題,勞工局將持續研議跨單位、跨縣市,及與公私立就服機構合作加強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