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選廖國富 柯文哲:政治不難 選個正常人就好

柯文哲南下崁頂鄉輔選廖國富。(記者陳彥廷攝)

柯文哲南下崁頂鄉輔選廖國富。(記者陳彥廷攝)

2020/07/04 22:36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連兩個週末南下高屏,為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及崁頂鄉補選候選人廖國富站台,柯文哲大進場時受到熱烈歡迎,不斷有柯粉上前來合照,他上台致詞時立刻嗆聲因樂樂養雞場「臭氣訓練場」臭害民眾的對手郭振堂,還強調,「政治不難,選個正常人就好」。

前崁頂鄉長林光華涉案被解職,補選3名候選人分別為1號台大學霸廖國富、2號食品業者郭振堂及3號前鄉代主席曾輝地,3人雖然都以無黨籍登記,但背後各自有政黨派系脈絡,廖國富選前以「結盟」方式獲民眾黨支持,黨主席柯文哲更連兩週末來站台輔選。

柯文哲上台前的大進場花了近10分鐘,沿途全是要與他合照的粉絲。柯文哲一上台致詞就展現「柯氏風格」,他說,「其實政治不困難,選個正常人就好!」前任民進黨籍鄉長被判刑15年才有這場補選,這3個候選人喔,他先是躊躇說,不是很想講人壞話,但他認為,樂樂養雞場的事,時代力量已經批評相當多了,他則認為,有錯改進就對了,不應當說靠縣議員太太勢力就對公務員大小聲,「我常常說國家有黑暗面,但不能說做壞事的人,靠勢結果比善良的人還大」,他說,希望大家給返鄉的青年,須要一個正常的年青人,而這人就是廖國富。

柯文哲說,農業就業有發展,小孩歡喜長大、長輩有照顧,是屏東鄉村最需要的事情,他相信廖國富當鄉長,對崁頂鄉的農業有幫忙,因為這就是他的專長,今天以台北市長身分來為廖國富站台,就表示未來不論是台北花市、花博園區還是台北農產公司,統統讓崁頂的農產品上市,而且免去剝削,台北市是台灣最重要的農業消費地,如果讓廖國富當鄉長,對崁頂鄉的發展是很有幫忙。

柯文哲說,懇求大家給少年一個機會,也給大家一個機會,「只要人對了,什麼都對了」,廖國富就他觀察就是個認真打拚的青年,正常上班,國家會進步,老實說,政治不困難,找到正常的人來就行,與其找設個養雞場卻亂七八糟、公務人員去取締比人家還兇的這種「臭氣訓練」的人當鄉長,不如給年青人一個機會,語畢,主持人立刻高喊廖國富凍蒜。

柯文哲到崁頂輔選廖國富。(記者陳彥廷攝)

柯文哲到崁頂輔選廖國富。(記者陳彥廷攝)

柯文哲到崁頂輔選廖國富,與粉絲合影。(記者陳彥廷攝)

柯文哲到崁頂輔選廖國富,與粉絲合影。(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