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怒控罷韓作票!藍營挺韓大將:韓國瑜這次真敗了...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本月6日遭罷免,部分韓粉無法接受,怒控罷韓作票。(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本月6日遭罷免,部分韓粉無法接受,怒控罷韓作票。(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20/06/20 2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本月6日遭罷免,部分韓粉無法接受,怒控罷韓作票。對此,向來力挺韓國瑜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這次不再替韓講話,反而在臉書上寫了「給韓國瑜支持者的一封信」,內容反駁了作票的可能性,同時也向韓粉表示「這一次國民黨和韓國瑜是真的敗了」。

羅智強今天(20日)在臉書上表示,一名韓國瑜堅定支持者對他不願意對罷韓結果背書作票感到失望,對此,羅志強強調自己對於罷免結果也很難過,「我想把這封信也當成給所有韓國瑜支持者的信,論挺韓的行動力,我有自信,我若排第二,排第一的人也不會太多」。

羅智強表示如真的挺韓,有些話就必須要說出來,「台灣的投開票作業是地方政府的職責,選務人員的選任、投開票的進行、計票的作業都在地方完成,而投開票的結果,中選會只能彙整統計,根本沒有所謂的程式。各投開票所的投開票數,中央地方都各有紀錄,很容易核對,我也實際向台北市政府問過,中央地方的票數統計並無不同。

對於有韓粉指控台北市政府護航民進黨中央,羅智強表示沒有必要,「就像高雄市政府、台中市政府、新北市政府也沒有道理去護航民進黨中央」,「若作票說成立,高雄是韓國瑜執政,意思是韓國瑜作票讓韓國瑜輸?還是韓國瑜作票讓韓國瑜被罷免嗎?」羅智強認為,作票一說其實才是對韓國瑜和國民黨最大的傷害,如若此說成立,那麼日後民進黨按個程式按鈕不就自動勝選?「那我們還有什麼好奮鬥的呢?」

羅智強表示寫下這封信其實心裡很掙扎,「說真的,我根本不需要出來解釋有沒有作票這件事情,唯一有法律權力與義務去抗議或者是訴訟作票的是韓國瑜,並不是羅智強,他若不做,我完全可以學其他的人一樣躲起來不吭聲,當作不關我的事」但羅智強也向韓粉喊話,「不能認輸,就無法重新開始,這一次國民黨和韓國瑜是真的敗了,但一次失敗並不等於永遠的失敗,除非,我們失去了重新站起的勇氣,那才是永遠的失敗」。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在臉書上反駁了作票的可能性,同時也向韓粉表示「這一次國民黨和韓國瑜是真的敗了」。(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在臉書上反駁了作票的可能性,同時也向韓粉表示「這一次國民黨和韓國瑜是真的敗了」。(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