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抓包許崑源靈堂外嘻笑比讚 雷倩滅火:是自我鼓勵

婦聯會主委雷倩(見圖)被發現在許崑源靈堂外比讚,雷倩澄清此舉是自我鼓勵。(資料照)

婦聯會主委雷倩(見圖)被發現在許崑源靈堂外比讚,雷倩澄清此舉是自我鼓勵。(資料照)

2020/06/08 21:00

相關新聞請見:

黃捷弔唁許崑源畫口紅挨轟 網噓:靈堂前多人比讚拍合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靈堂今開放各界弔唁,許生前在政壇結交的好友、同事全前往祭拜,不料婦聯會主委雷倩卻被發現在靈堂外嘻笑、比讚,雷晚間在臉書澄清,這張照片用意是「自我鼓勵」。

許崑源靈堂今起湧入許多政壇人士,全是要見他最後一面與道別,婦聯會主委雷倩也到場致哀,卻被發現與高雄分會多名成員在靈堂外嘻笑合影,雷倩甚至還比出讚的手勢,畫面曝光立刻引發廣大網友不滿,許多人認為雷倩似乎有辱莊重場合,要求她應公開道歉。

雷倩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今天婦聯總會與高雄分會20多名姊妹一起到景行廳向許議長致敬,並安慰相關人等,高雄分會人士認為姊妹們應繼續奮鬥,大家感動之下在靈堂門口合影,決心堅持奮鬥到底,為婦聯會加油,雷說:「雖然這是一張自我鼓勵、面對民進黨逼迫堅持不放棄的照片,但地點仍不適合。特此致歉。」

但不少鄉民依舊認為雷倩說法太過牽強,在批踢踢開罵「大家一起去靈堂自我鼓勵?」、「只准自己比讚不准別人畫口紅」、「太好了大家揪團一起去自我鼓勵一下」、「根本不把喪家當一回事阿」、「這些人到底哪來的自信阿」、「真的不讓人失望耶,老KMT」。

雷倩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