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累壞了!光復高雄總部、台灣基進黨部公告休假、週三再開門

光復高雄總部這兩天不會開門。(記者王榮祥攝)

光復高雄總部這兩天不會開門。(記者王榮祥攝)

2020/06/08 09:3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真的累壞了!光復高雄總部跟台灣基進各自公告,這兩天都公休,6月10日週三再開門。

Wecare高雄感謝大家,表示總部因整理進度落後將休息,於10日週三中午12點再開門,將繼續發送剩下的民主黃絲帶,周邊小物也將持續銷售,提醒民眾數量有限,想收藏要儘早。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指出,休息片刻,是為了更長遠的路,6月6日因為高雄市民勇敢投票,共同寫下奇蹟般的歷史新頁,在漫長的戰役有了階段性成果的同時,需要讓長期辛苦的志工、幹部們,先好好休息片刻,待重新調整好腳步,本週三6月10日起,會繼續為高雄市民服務,為全台灣發聲!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宣布休息兩天。(記者王榮祥翻攝)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宣布休息兩天。(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