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地方座談為選總統布局? 民眾黨:宣傳國家治理

台灣民眾黨今天在台中舉行座談,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台北經驗、台中實現」為題發表演講。(民眾提供)

台灣民眾黨今天在台中舉行座談,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台北經驗、台中實現」為題發表演講。(民眾提供)

2020/06/06 17:5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灣民眾黨今天在台中市舉行地方政治研習班及青年座談,這是第4場座談,外界認為,這顯示柯文哲正在為擴大政黨實力及選總統布局,民眾黨公關長吳怡萱則說,說為選總統布局太早,只是柯文哲要宣傳國家治理,講選舉太刻意。

民眾黨今天舉行第4場地方政治研習班及青年座談,黨主席柯文哲、立委高虹安、蔡壁如、台北市副蔡炳坤進行專題演講,柯文哲演講的題目是「台北經驗、台中實現」。

吳怡萱說,台灣民眾黨的國家治理學院每個月都會辦地方政治研習班及國政班,今天是地方政治研習班,所以到台中,由負責中彰投區的不分區立委高虹安邀請支持者出席,上百人參加。

中午是青年座談,則有30多位台中市青年來參與。

吳怡萱說,黨主席柯文哲每一場座談都會傳達國家治理,很希望透過台北市執政經驗,傳達治理及制度的事情,今天柯文哲談的是「台北經驗、台中實現」,也講政府對於疫情應積極的作為。

吳怡萱說,柯文哲在台北有執政的經驗,希望把台北經驗帶到台中來,讓台中人知道。

至於這些座談是否代表是柯文哲要為選總統的布局,吳怡萱說,此時講太早,柯文哲要傳達民眾黨的理念,講選舉太刻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